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RHG】A Little Difference(1)

可能会有后续。

但会有人看吗?

设定Umbrella没杀FLLFFL,自己承受最后一击,被FLLFFL带回去治疗。FL与Yoyo同居,隔壁是Jomm的寿司店兼他与TNTL和Chuck的住所。

————————————————————————————————————————————————————

1、
    欢欢喜喜等待爱人归家的Yoyo等来的是浑身是伤的FL和Umbrella。但他的第一想法是爱人终于答应养孩子了。
2、
    MDZZ。
    这是他的第二反应。
3、
    Yoyo、Jomm、TNTL和Chuck听完事情的缘由后,Jomm去拿药,TNTL用触手把FLLFFL绑好,Yoyo去找耳塞,Chuck一边看FLLFFL奋力挣扎一边幸灾乐祸。
4、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FLLFFL悲愤地想。他现在只想亲自给Umbrella上药。
    要死一起死。
5、
    给FLLFFL上药的动静太大,以至于把Umbrella吵醒了。
6、
    Umbrella默默看着发出不忍直视的尖叫声的FLLFFL,默默地从沙发上下来,向围观的Jomm要了一对耳塞,再默默的回到沙发躺好。
7、
    上完药的FLLFFL的咒骂声被Yoyo用嘴堵回去了。
8、
    看到Umbrella已醒的FLLFFL异常兴奋地想要报复,拿着装有消毒水的药瓶就冲了过去,手一抖大半瓶消毒水全洒Umbrella腹部的伤口上了。
    Umbrella一声不吭,眉头都没皱一下。
    “呃……疼吗?”
    “嗯。”
9、
    “我开始喜欢这小子了。”TNTL说。
    “确实,比FLLFFL安静多了。”Chuck点头同意。
    Jomm高冷地点头。
    “我喜欢的仍然是你,这点永不会变。不过这小子在上药时确实比你安静多了。”Yoyo一脸的真诚。
    FLLFFL现在想把剩下的消毒水全灌到他们肚子里。
10、
    上药上到一半Umbrella的眼睛突然发出耀眼的紫光,眼角的纹路继续扩张,已经包扎好的伤口有了裂开的趋势,还没包扎好的伤口处往外渗血,他的身子也在微微颤抖。
    但他仍一言不发。

——————————————————————————————————————————————————————

我想发刀子......但这样算吗?

反正我觉得不算。

......我打这么多tag真的好吗?对不起orz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