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RHG】A Little Difference(4)

有YF

大概仍会有后续。

————————————————————————————————————————————

31、
    Chuck决定了!他过段日子就去找个人结婚!
    再在这里呆下去真的会死的!他毫不犹豫地跑了。
    连个招呼都没打。
32、
    我今天去打架,然后救回来一个儿子。
    什么鬼!
    FLLFFL单手捂脸。
33、
    卧槽我就心血来潮一问你就答应了?!
    Yoyo一脸懵逼。
    然后他看见Umbrella的头微微向右偏了一下,似乎对他的表情感觉很困惑。
    虽然没我媳妇可爱但也好可爱!
    Yoyo默默摸了摸鼻子。
34、
    Umbrella看着不在状态的两人。
    我能睡觉了吗?他悄悄打了个哈欠。
35、
    Umbrella最终还是问出来了。
    Yoyo回过神,和蔼地点头,并伸手揉了揉Umbrella的头。
    手感真好。Yoyo一脸陶醉。
36、
    Umbrella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现在躺下睡觉。
    Yoyo的手已经放在他头上大约两分钟了。
37、
    最后脸黑了的FLLFFL用左手把Yoyo拖回卧室去了。
    有儿子就不要我了。FLLFFL很委屈。
38、
    早上FLLFFL起来的时候Yoyo已经不在卧室了。他进到客厅看见Yoyo正对Umbrella说着什么。
    Yoyo看到他很高兴,拍了拍Umbrella的肩膀:“Umbrella,还记得我刚刚教你的事情吧?”
    Umbrella转头看到FLLFFL,点了点头:“早上好,妈妈。”
39、
    FLLFFL返回卧室,关门。
    一定是我今早起来的方式不对。他面无表情地想。
40、
    冷静了一下,FLLFFL再次打开了门。
    门外的两人依旧以几秒前的姿势看着他,见他出来,Umbrella的头轻轻向右偏了一下:“妈妈。”肯定语气的疑问句。
    我的刀呢?看着笑得倒在地上捂肚子的Yoyo,FLLFFL一脸冷漠。

——————————————————————————————————————————

为什么我要花一个多小时的往返时间来上一个小时的课?

还堵车......

是为了让我写段子吗......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