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群魔乱睡同人】发

很久以前就看到大大们的群魔乱睡觉得好棒,然后最近突然发现诶诶居然连游戏都出了啊……

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

悄悄写了篇同人,喵老师主场。

然后表白大大们和乱睡全员。

借用了游戏里在教室西普和米奥老师的对话,如果不行请告诉我,我会删掉的。

有一点儿血腥描写。

话说我还没复习,但明天考试来着啊?

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
    这不是潘的作业。

    翻开学生交上来的作业却发现里面是同人本而且主角还是自己话说自己还是被拱的那个?等等这事是不是以前也发生过一次来着?

    米奥老师心情复杂地注视着同人本里所描写的长发人妻受,发出了今早不知第多少次叹息。

    一会儿,就去把头发剪了吧……

    仔细想来,因为自己一直没有在意而已经长到披肩的头发真是给自己添了不少麻烦,每天早晨都要耗费很长时间打理,洗完头发后乱糟糟的一团已经折断好几把梳子了,况且那个混蛋校长总是趁自己不注意的时候抓着它玩,还没有办法制止他……

    啊啊,早就该剪掉了……


    于是,在把顶着水桶的潘扔到走廊里罚站后,米奥老师坐在了镇上的理发店里。

    难得没有课的上午,日光也是暖洋洋的,坐在柔软的椅子上,感受着发丝被轻微拉扯的战栗,虽然困意被勾了起来却也没法安心睡上一觉的纠结感让米奥老师轻轻叹了口气,将目光投向面前的镜子。

    镜子里那头不算太习惯的长发正在理发师傅手中剪刀的“喀嚓”声中一点一点变短,随着碎发的飘落,镜子里的人也在一点儿一点儿地改变,就像在理好的那时,会刚刚好变成另外的人。

    为了不妨碍理发而解下的眼罩早已放在一旁,米奥老师只好刻意闭上有着暗淡无光的白色瞳孔的左眼,希望不要吓到理发师傅。

    下午该讲新课了,希望昨晚熬夜修改的讲义能比以前的效果更好一些吧……也不知道呗呗有没有写作业……说到作业,还有潘同学,得留他在办公室写个检讨……

    不知何时,头发的长度已和以前相差无几。

    “魔法师大人,剪好了。”

    从浅眠一般的状态中脱离,米奥仔细打量着自己的新发型。

    嗯……和以前的自己一模一样……

    那时候真的发生过很多事啊……

    米奥老师一瞬间恍惚了。

    “魔法师大人您觉得这个长度怎么样?还有这个刘海,这可是最近流行的元素呢……”

    “魔法师大人?”

    “啊,抱歉,刚刚走神了。”回过神的米奥老师抱歉地笑了笑,“这下轻松多了。”

    迟疑了一下,他接着说道:“这个刘海……麻烦帮我剪掉吧。”

    “魔法师大人不喜欢吗?”镜子里的理发师傅似乎有些沮丧。

    “啊,不,不是……”米奥老师有些尴尬地顿了顿,“只是……有点儿碍事……啊不……呃……”

    “我明白啦,魔法师大人。”理发师傅不由得笑了起来,小心地撩起他额前的发,手上的剪刀再次发出“喀嚓”的声响。

    “说实话,我以前呐,一直以为魔法师们都是脾气很古怪的人呢,不过今天遇见魔法师大人您,可真是大大改观了啊。”理发师傅仔细地完成了最后的修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魔法师大人您,真是位温柔的人啊。”


    回到学校的时候刚刚过了中午,食堂里几乎没人,抓些食物塞进嘴里匆匆解决了午餐的米奥老师决定在下午上课之前回办公室再确认一遍讲义。

    “米奥老师,你剪头发了?”走廊里偶遇的罗莎琳德主任右手搭在办公室的门把上,左手拎着一袋甜甜圈,此刻正有些惊讶地打量着米奥老师的新发型,微微偏了偏头。

    “嗯,稍微有点儿碍事。”不由自主想起今早看到的同人本里的奇妙内容,米奥老师笑得有点儿僵硬。

    “可惜了呢……只能坑掉了。”罗莎琳德主任低声嘟囔着,又扬了扬左手的甜甜圈,“要来一个吗,米奥老师?”

    “啊,好的,谢谢。”没听清前半部分的米奥略带疑惑地接过一个甜甜圈。

    “啊对了,这个甜甜圈非常甜,吃的时候注意一下啊。那么,我先回去了。”罗莎琳德主任向米奥老师点了点头,回去自己的办公室。

    “非常甜吗……”米奥老师疑惑地看了它一眼,决定还是把它放在办公室装点心的盘子里好了。

    将手搭在门把上,推开门,进门的一瞬间,他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走廊。走廊里,小仙女们自在地飞舞着,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

    稍微睡一会儿吧。


    醒来时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了,米奥老师去厕所洗了把脸,拿着讲义去了教室。

    “诺西亚同学,看黑板,你看着我做什么。”米奥老师皱了皱眉。

    “老师,你左边的眼睛……”西普指了指。

    “嗯?有什么问题……呃……”米奥老师伸手碰了碰,毫无阻碍地碰触到了自己的左眼。

    奇怪,应该是有鶭䕚蠰璽挡住的才对……

    诶,是什么来着……

    “米奥老师……”

    是噝雟胾䭡吧?

    “米奥老师?”

    不,是觳䁼薋嬎才对……

    “米奥老师!你的眼罩去哪了啊?”

    是眼罩啊。

    “米奥老师?!”

    “啊……你们先看书,我回去一趟。”米奥老师回过神,放下粉笔,大步走出了教室。

    “米奥老师又发狂了。”西普看着黑板,冷静地吐槽道。

    潘抬头,看着黑板上米奥老师写了一半的撇拐成了小仙女的样子,并且后面还另外追加了几只。

    “你说得对。”潘点了点头。

    “老师他没问题吧?”

    “看起来和平常一样。”

    “但他把头发剪了。”

    “因为出了点儿状况。”

    “什么状况?”

    “……”潘在看书。

    “……”

    “……”

    “所以,最后一样材料是什么啊?”

    “小仙女粉末。”

    “真的?”

    “真的。”

    “真的。”莉蒂亚翻开的书正显示着黑板上的药剂。

    “真的啊……”

    “这个……上哪去找啊?”

    “……”

    “……”

    “米奥老师应该有吧……”

    “很有可能……”


    “呼……放到哪儿去了……”米奥老师疑惑地环顾四周,并没有找到眼罩。

    “呀,米奥老师,在找东西吗?”

    “别西卜校长……”米奥老师回头,看到突然出现在沙发上的克里姆,下意识退到了墙角。

    克里姆用手摩挲着什么,看到米奥老师的动作,挑了挑眉:“我听说你把头发剪了,这事是真的啊。”

    米奥老师这才看清,克里姆手里正摆弄着自己的眼罩。

    “别西卜校长,你拿走了我的眼罩。”米奥老师面无表情地看着校长。

    “这样好吗?”克里姆看着米奥老师,重复道,“这样好吗?”

    克里姆难得的严肃神情却只让米奥老师感到困惑:“校长是什么意思?我剪短发有什么问题吗?”

    克里姆没有说话,只是直直地盯着露出困惑神色的米奥老师,许久,直到米奥老师开始犹豫是否要打破这沉默的时候,克里姆将眼罩扔给了米奥老师。

    “米奥老师。”克里姆扫了一眼办公室的柜子,又看着米奥老师将眼罩戴上,“学校的事情和学生们的事情,你都记得很清楚吧。”

    米奥老师看向克里姆。

    “唉,算了。”克里姆恢复了平时笑眯眯的样子,“不是本人自己察觉到就没有意义了啊。那么我先走了,米奥老师。”

    看着出了房门却又回过头来露出笑容挥手的克里姆,米奥老师皱了皱眉,将涌出的不安压在心底,走向了教室。

    学生们还在等我。


    窗外,灰白的云层延伸到天边,漏不出一丝阳光。

    虽然是画上去的。


    那个孩子满身是血,半睁着眼,无力地靠在自己怀里,呼吸已几乎听不到了。伤口上流淌的暗红色血液粘稠还带着温热,顺着自己沾满鲜血的手,缓缓滑落地面。

    “……米奥……老……师……”那个孩子茫然的眼睛逐渐定焦,渐渐恢复的神智却被仍在流出的鲜血一点儿一点儿地抹去。

    “我……看到……了……凶……手……”

    “拜托……老师……救……大……家……”

    通过魔法擦去她的记忆,回过神来时身上的衣物已经被冷汗浸湿,尽管如此,还是第一时间将视线移向她。

    她暗红色如鲜血凝固一般的眼睛已然失去了光彩,但里面夹杂着的却毫无疑问没有了痛苦和绝望。

    那么,这样做就是对的。

    想要让她安息,但那颤抖着的,沾满鲜血的手已无法帮她合上眼睑。

    然后,视线模糊了。

    那大概是永远无法忘记的场景。

    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所找出来的凶手却也只是那些孩子们中的一员,是在一年多以前还怀抱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的学生,本应坐在明亮整洁的教室里学习,现在却躺在冰冷的地面,失去了生息。

    是我杀了她……

    孤投一掷,用自己的双手杀掉了自己的学生,但混乱与恐惧仍然没有停止,反而像是在嘲笑自己的无用功一般,愈演愈烈。

    所有人都疯了。笑着,哭着,喊着,他们手中的法杖发出耀眼的光芒,电弧,火球,风刃,一切的一切都笼上一层暗淡的红光,又染上鲜红的色彩。

    直至最后,所有人的生命都停止了。

    只剩下自己了。

    一个无力的,可笑的,失败者。

    能够挽回一切的办法……有一个。

    依旧是以前偶然学得的黑魔法,使用之后,自己会受到极大的痛苦吧。

    但是,比起已无法被原谅的自己,大家和裴勒斯塔更重要啊。

    所以……


    “唔……”才睁开眼睛,米奥就带上了阴沉的表情。

    还真是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啊……

    “唔……呗呗要吃炸鸡……喵喵买给我嘛……”呗呗抱着米奥老师的腰,蹭了蹭,含含糊糊地说着梦话。

    米奥的表情渐渐放松下来,他揉了揉呗呗的脑袋,又轻轻移开呗呗抱住他的手,静悄悄地离开了房间。

    天朗气清。

    米奥老师洗漱完毕,抬头看着镜中的自己,又皱起了眉头。

    该去做准备了……

    这次一定……

    “喵喵?”呗呗打着晃地走了进来,手里拿着米奥老师的眼罩,“喵喵你把眼罩忘记了,呗呗给你拿过来了。”

    眼罩?米奥老师转头,看向镜中的自己,左眼无神的瞳孔回望着他。

    “啊,谢谢呗呗。”米奥老师接过眼罩,揉了揉呗呗的头。

    “那喵喵给我吃炸鸡好不好?”

    “不行,吃饼干。”

    已经,结束了。

    已经,所有人的愿望都实现了。


    “米奥老师,欢迎!”曼莎看着一大早就跑来酒吧还有些精神恍惚的米奥老师,活力满满的打了个招呼,“要点儿什么?”

    “热牛奶。”

    “给,米奥老师的热牛奶。”

    “谢谢。”

    “米奥老师昨晚没睡好吗?”

    “嗯?啊……还可以吧……”米奥老师的眼睛偏向别处,“昨晚看《小仙女图鉴》看的有点儿晚……”

    “米奥老师,曼莎,早上好。”

    “早上好,福瑞斯特老师!”

    被福瑞斯特老师的到来救了的米奥老师悄悄松了口气,“早上好,福瑞斯特老师。”

    “福瑞斯特老师要点儿什么?”

    “果汁。”

    “那我先回去了,一会还要上课。”米奥老师喝下最后一口热牛奶,站了起来。

    “再见啦,米奥老师!”

    “再见,米奥老师。”

    米奥老师向他们点点头,离开了酒吧。


    长舒一口气,米奥老师放下手中的粉笔,退后两步仔细打量了一下刚刚写好的板书,点了点头。

    虽然没来得及好好吃顿早餐,但在食堂随手拿来的食物也足够支撑到下课了。

    西普走进了教室。

    “老师……是这样的,我的作业不见了……”

    又没写吗?

    “我知道我们平时可能有点误会,但这次是真的。我昨晚写到了13点呢。”

    “哦,是吗,你这次怎么不说是被忘在小仙女party上?”

    他以前就是个让人头疼的孩子啊……

    西普露出尴尬的表情,像是拼命想着要说些什么。

    真是令人伤脑筋啊……米奥老师看着眼神四处游离的西普,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大概是向往自由吧,原来作业也是有生命的啊。”西普情急之下说出的话乱七八糟,他自己似乎也察觉到了,声音逐渐小了下去,“就和我一样……”

    西普的眼神飘向一边,又悄悄地落回米奥老师身上,似乎打算趁他不注意时开溜。

    米奥老师的笑容似乎更加和善,他将手轻轻搭上西普的肩膀:“你想溜走吗……”

    西普僵硬地转过头,嘴抿起,表情看起来有些委屈,眼角似乎还带了点儿泪花:“我会再补的……”

    米奥老师看了看他湛蓝色的眼睛,那里头有着郁闷,委屈与无辜,再向深处探寻,便能看见闪耀着的充满希望与朝气的光芒。

    至少这是双能反映出他的内心的,真正的眼睛。

    于是他叹了口气,松开了抓着西普的手,“总之先上课吧。”

    看起来他确实做作业了。


    下午,坐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

    说真的,西普一脸不服气又带着点儿炫耀神色地把作业递给他时他真是吃了一惊。

    居然真的写了。

    那个诺西亚同学……

    这种地方都写错了是没好好听吗?

    不,也可能是我说得有点儿模糊……嗯……用这种说法确实表达的不是很好,怎么办呢……

    啊,这个方法不错,那下次就这么讲……

    《魔法50000年》放到哪里了……米奥老师翻找着书架,很快找到了书架上最厚的那本书。

    哪一页来着?

    啊。

    随着沉重的响声,《魔法50000年》砸中了地板,虽然很可惜没有灰尘飞扬,但感觉地面微微震动了一下。

    架子微微摇晃了一下,米奥老师本想扶住,却不小心被书角绊了一下,三两步直冲着架子撞了上去。情急之下,米奥老师将手挡在面前,终于避免了撞歪鼻子的惨剧,但架子晃动地更剧烈了,它顶上放着的东西也更加向外倾斜,一个小小的盒子终是掉了下来。

    唉……

    米奥老师抬起手将架子上的东西重新推回去,又弯下腰想要把书和盒子捡起来。

    啊。

    掉下来的盒子不知被放在上面多久,再这一砸,盒盖分离,闹起了罢工,里面的东西也顺着冲击掉了出来。

    一枚没有过多装饰,但却精致的女士戒指。

    它曾在盒子里躺了很久很久,久到米奥老师几乎已把它遗忘在角落。

    但它并没有被灰尘覆盖,而是静静地躺在地板上,如同那个尴尬却温暖的时刻,在昏暗的办公室里,在潮湿带着点儿霉味的空间里,折射着淡淡的光芒。

    许久,米奥老师仔细地将它放回盒子,小心翼翼地盖上,轻轻地放到架子的深处。

    他捡起书,回到桌前继续修改讲义。

    对了,诺西亚同学的作业还没批完。

    米奥老师将作业批改好,再次翻开了书。

    不知过了多久,回过神来的米奥老师,看着笔记上满满的讲义修改方案,和一整页密密麻麻的小仙女,陷入了茫然。


    “喵喵不摘眼罩吗?”呗呗看着躺在床上的米奥老师,不会不舒服吗?

    “啊,不摘了。”

    “想听故事吗呗呗?”

    “想听想听!喵喵最好了!”呗呗将刚刚的问题抛到一边,高兴地爬上了床。


    “听说贝克雷老师被送去医院了,好像是食物中毒。”贝亚特放下叉子,看着坐在桌子对面的米奥,“霍瑞斯你知道什么吗?”

    “呃……啊哈哈……”米奥一瞬间露出了“糟糕不会被发现了吧”的表情,又在确认到贝亚特只是纯粹在担心老师才松了口气,“这个我也不知道诶……”

    “是吗……”贝亚特的视线投向庭院,“不知道情况如何了呢……什么时候能回来呀,贝克雷老师。”

    “哈哈……”米奥尴尬地笑了笑,“不说这个了。对了贝亚特,你知道哪里有冰雪结晶吗?我现在做的药剂需要这个,但我怎么也没找到。”

    “那个放久了就会融化的东西啊,确实挺难找的。”贝亚特收回视线,右手指轻轻抚过戴在左手中指的戒指,她向米奥露出了笑容,“正好下午没课,我陪你一起找吧,霍瑞斯。”

    “谢谢,贝亚特,真是帮了我大忙。”米奥慌慌张张地撇开视线,脸微微泛红。

    “与之相对的,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现在在做的事。”

    “诶?”米奥猛地转回视线,此时的贝亚特已经收回笑容,表情认真而恳切,还带着让人无法敷衍的坚决。

    “告诉我吧,霍瑞斯。”她注视着米奥的眼睛,让他无法逃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霍瑞斯。我以前就隐约察觉到了,你是打算做些什么的,对吧?我们已经……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就告诉我吧。”

    “可是……”

    “告诉我吧,霍瑞斯,你帮了我很多,我也想帮上你的忙。”

    回望着贝亚特坚定的目光,米奥不由得露出了苦笑。

    “我明白了……我会告诉你的。”

    “把这一切……”


    拽下来的眼罩被随意地堆在水池旁,无色透明的水珠顺着苍白如纸的脸颊滑下,又顺着下巴流到了脖颈,米奥老师小小地哆嗦了一下,直起身,镜子里,没有头发遮盖的白色瞳孔回望着他。

    他重新带上眼罩。

    “米奥老师?校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现在。”美伦克利只露出一个脑袋,在厕所里确认到米奥老师,任务完成般地舒了口气,向米奥老师挥了挥手,回去了喷泉。

    偏偏这个时候……

    虽然不情愿,米奥老师还是缓缓地向楼梯走去。

    讨厌的地方。

    一瞬间,似乎是看到了幻觉。

    米奥老师顿了顿,随即加快了脚步。

    不要看……不要看……不要……唔!

    不小心绊了一跤的米奥老师迅速抓住扶手,却摸到了一手滑腻。

    唔!

    条件反射一般松开手,米奥老师的身体不由得向前倒去,他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你看起来真可怜啊,米奥老师。”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但比疼痛更加令人不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那声音的主人拽住了米奥,将他的身子拉正。

    米奥将脸撇向一边:“校长……”

    “这两天过的如何啊,米奥老师?”恶魔那仿佛看穿一切的语气让米奥老师一瞬间感到愤怒,但那怒火也在转瞬之间消逝了。

    “其实呀,也不是很难解决。”恶魔将脸凑近,“你还记得两天前我说了什么吗?”

    “……”米奥老师将脸别向一边。

    “我只是想帮你啊,米奥老师。”浮在空中的恶魔用手捧着脸,半饷,落在了二楼,“那么,建议我已经给了,米奥老师要不要采纳就看你自己啰。”说罢,他向办公室走去。

    “对了对了。”似是又想起了什么,恶魔露出笑容,“刚刚我在扶手上涂了油,记得一会儿帮我擦掉。”

    待他走了,米奥老师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掌,上面闪着油光。


    一上午,都窝在办公室里。

    修改好的讲义已经摞成了一堆,办公室里也整洁的像是有贵客要来访,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的米奥老师抱着头,迷茫地叹了口气。

    下午做饼干吧。

    拿出饼干制作手册,米奥老师琢磨着这次加点什么,却不由自主想到了今早的对话。

    只能像校长说的那样吗……

    想不到别的办法了吗……

    可恶……

    “sitten avaa”

    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的米奥老师低头,手中的菜谱已不翼而飞,他下意识转头。

    是办公室的壁炉,壁炉里橙红色的火焰活跃地跳动着,它下方的木柴响着轻微的“噼啪”声,与那木柴一并  燃烧着的,是刚刚还拿在手中的菜谱。

    这样不行。

    那个药剂的做法还记得。

    现在就做吧。


    “诶呀魔法师大人,您这是……”理发师傅惊讶地看着米奥。

    米奥露出尴尬的笑容,他伸手拨开眼前垂到腰间的乱发,不好意思地开口:“理发,就拜托您了。”

    “啊,好的,请坐。”理发师傅很快回过神,让米奥老师坐上椅子,问道,“还是上次的发型?”

    “啊,不。这次剪到肩膀。”

    “莫非魔法师大人喜欢长发?”

    “倒也不是……呃……”不知该如何形容的米奥露出困惑的神情,却很快如同放弃一般地笑了。

    “就当是这样吧。”

————————————————————————————————————————————————
居然能写出6000+这绝对不是我。

评论
热度 ( 13 )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