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RHG】A Little Difference(10)

YF,JU
突然想起段子很久没更……
感觉写的越来越无聊了。
————————————————————————————————————————————————————————————
91、

    感觉什么都无所谓了。

    TNTL看着Yoyo伸出的大拇指,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92、

    在有些异样的氛围下,Umbrella非常平静的解释了自己和伞组织的纠葛。

    虽然记忆恢复了但面瘫脸和略有些呆的思维模式似乎已经定型了。

93、

    “卧槽所以你现在身体状况非常糟糕随时可能会死?”Chuck第一次抓到了重点。

    “那你不就是那什么英年早逝了吗!”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94、

    在把Chuck轰到屋外后,会议继续进行。

    “NEMESIS有可以治疗辐射的药。”

    FLLFFL的发言决定了Umbrella接下来的目的地。

    但他看着Umbrella一脸乖巧地点头的模样,觉得有点放心不下。

95、

    “怕什么,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吧。”Yoyo不屑地拉着Umbrella进了里屋。

    过了一会儿,他拉着Umbrella出来了,自豪地拍了拍Umbrella的肩膀:“来儿子!给他们展示一下我刚才教给你的东西。”

    “一、如果他们问你你为什么来。”

    “我不是来打架的。我来是要与你们做一笔交易。”Umbrella用沉重的声音说道。

    “二、如果他们问你你想得到什么?”

    “治疗辐射的药。”

    “三、如果他们问你你要用什么作为交换?”

    “我会加入他们,为他们铺路。”

    接下来还有如何得知这里有药、接下来的打算等等各种问题,无一不被Umbrella用深沉的眼神和苦大仇深的声音完美回答。

96、

    沉默许久,FLLFFL说道:“其实我可以直接带他去的……”

97、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Yoyo挺胸昂头地回应。

98、

    Jomm表示自己不认识这对智障情侣。

    TNTL表示他也是。

99、

    由于拗不过Yoyo,FLLFFL最终还是同意使用Yoyo的方案,但他必须躲在旁边看着免得出现什么问题。

100、

    接下来的半个月,Umbrella一边养伤一边被折腾成了一个为了复仇不惜一切的角色。

    “不对!说完之后不能马上放松下来,肯定会穿帮的!”看着对话结束后表情变呆的Umbrella,Yoyo第N次进行纠正。

    或许Umbrella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成功扮演那种角色……

评论 ( 3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