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UT】Foreigntale

为了逃鱼姐的训练,去找Sans,结果Sans的训练是与熊搏斗的梗
感谢@旗舰断法 的梗!
————————————————————————————————————————————————
“小子!瞧瞧你那个小身板儿!你需要训练!训练!快点!来跟我训练!”在回到地面之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甚至变得更加狂野的Undyne今天也如往常一般的冲到你家。
压倒性的气势扑面而来,你回想起昨天跑了一个上午又做了一个下午仰卧起坐和俯卧撑的时光,果断地做出了决定。
你逃跑了。
“我今天想试试找别人训练!”你以几乎不可能发出的分贝向她吼出这句话,夺门而出。
“加油,小子!不管你找谁,我一定会去监督你的!”听着Undyne的回答,你觉得你充满了决心。
渴望偷懒的决心。

正是阳光灿烂,微风拂面的美好春日,你看了看街道旁那些长满新芽却仍看起来光秃秃的老树,认真的思考起该去找谁作为你的训练的教官。
妈妈?
她最近忙着举办学校,肯定不能陪着你,最后你只能和Undyne进行和昨天一样的训练。
你打了个寒战。
爸爸?
他正在和那些政治家们进行复杂的谈话,肯定无法顾及你。
Papyrus?
这会变成更糟的事态,你将会在两个没有常识的教官手下度过地狱一般的时光。
Alphys?
你能指望热恋中的她帮你什么?
Mettaton?
……
下一个。
Muffet?
你的钱不够。
Grillby?
你从没和他说过话。
……
……
Sans?
Sans!
想起那个最擅长偷懒的骷髅,你充满了决心。

“所以,heh,你希望我能帮你训练?”听过你的解释,和往常一样瘫在沙发上的Sans翻了个身,摊手,“你确定?”
你点了点头。
“好吧,跟我来。”他再次翻了个身,把自己摔下了沙发,然后一脸平静地缓缓爬起,将右手递给你。
你握住了他的手。

俄罗斯位于地球的北半球,欧亚大陆板块,终年寒冷。
你现在正和Sans站在俄罗斯某处的森林里,只穿了一件薄毛衣的你无法抵抗这种寒冷,不停的哆嗦。更糟的是,你看到了一头熊,而它也看到了你们。
Sans将他厚重的军大衣披在你身上,顾不上去管那头熊,你飞快地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但即使这样,仍有部分寒风钻了进来。
你打了个寒战。
“那么,我们今天的训练项目是这个。”Sans握了握拳,他的手骨发出“嘎嘣嘎嘣”的响声,这让你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但下一秒你再也不关心那个了。
“与熊搏斗。”
他在你的面前给那头熊来了个背摔。
然后他整理了一下衬衫的衣领,向你耸了耸肩:“别担心,kid,我会把技巧教给你的。”
Undyne,你在哪……
求你快来……
你发誓,你再也不会逃掉Undyne的训练了。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