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FLLFFL的退伍日记2

有YF,应该会有JW。

FLLFFL退伍老兵设定,Umbrella化猫设定。

——————————————————————————————————————

    7月12日    星期二    小雨

    昨天在床上躺了一天,今天总算能下床了。

    Yoyo昨天帮我准备了早餐,中午叫了Jomm家的寿司外卖,是Wrench送来了寿司。谢天谢地Wrench没有背着他的扳手过来,不然我一定会被邻居当成怪人的!不过Wrench又是什么时候来的?我上周六去的时候他还没在呢。

    Umbrella渐渐和我亲近起来了,昨天罕见地跳上床陪我呆了一天,害得Yoyo都嫉妒它了,呲牙裂嘴地威胁说要把它丢出去。

    不过为什么要跟一只猫争宠啊,虽然我承认Umbrella真的非常聪明,感觉它能听懂我们的对话。

    今天Yoyo帮我做好早餐后接了个电话,急匆匆地走了。应该是他家老爷子的电话吧。毕竟就算是上级来电话叫他出任务他也会再在我这赖上一天的。

    有种不详的预感。

    今天Umbrella不粘着我了,有点儿小难过。


    7月13日    星期三    阵雨

    六楼的老婆子把房子卖了,真是太好了。希望新住户是个正常人。

    做些点心送过去或许是个好主意。下午就去买原料。

    中午去了寿司店,Wrench在作服务员,穿着日式传统服装。感觉哪里怪怪的。

    对了,是因为他背着扳手吧。

    哦天那,搬来的居然是Chuck!为什么他也来这儿了?越来越不安了。或许我该再保养保养我的刀。直觉告诉我,不久后我会用上它的。

    今天Umbrella在沙发上睡了一天,带回来的寿司它也没吃。猫都会这样一次睡这么久吗?


    7月14日    星期四    大雨

    在家里呆了一天。

    中午Umbrella醒了,没吃猫粮,寿司倒是吃了一点儿,之后一直蜷在沙发里,没什么精神。

    有点儿担心,明天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好了。

    下午Chuck来了,缠着我玩斗兽棋,被我赢了十盘后开始耍赖,然后被我赶走了,直到最后还在我家门口打滚。

    我非常后悔把他赶走,因为这一幕被楼上的看到了。这下肯定会被当成怪人的吧。

    唉,我才住了几天啊。


    7月15日    星期五    晴

    医生说Umbrella的昏睡是体质虚弱导致的,多休养休养会慢慢好起来的。

    所以我带回来了很多医生说对它有好处的食材。

    最近几天试着给它做食物吃吧。

    今天没叫外卖,但Wrench还是在中午带了寿司过来,虽然Umbrella一副很想吃的模样,但我还是硬下心肠无视了它的期待。

    抱歉Umbrella,等你身体好了我一定让你吃个够。

    不过它吃着我给它做的营养餐倒也没什么不满的样子,让我松了口气。

    我有时觉得Umbrella就像是一个和我们一样的人类。

    我希望这是错觉。毕竟猫不可能这么聪明,但若这是真的……


    7月16日    星期六    晴

    继续给Umbrella做营养餐。

    Yoyo又过来了,很急切的样子,我一打开房门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唉,现在的年轻人就是急躁。

    或许我应该在Yoyo过来的时候托Chuck照顾一下Umbrella。我刚刚好像看见它在鄙视我们。大概是错觉吧。

    但Chuck能养猫吗?我担心他会直接把Umbrella炖了吃掉。

    他也肯定不会做营养餐。

    他更不可能会清理猫砂。

    不行,不能把Umbrella交给Chunk照顾。

    绝对不行!


    7月17日    星期日    晴

    照例给Umbrella做了营养餐。Yoyo看到后不太高兴的样子,于是我说要给他做午餐。他立马高兴了。

    现在的年轻人啊……连猫都嫉妒。

    看,连猫都鄙视你了。

    诶?为什么我真的看见了Umbrella鄙视的目光?错觉吧……

    去超市买了一个星期的食材,结账时看见了打工做收银员的TNTL,并看到排在我前面的大叔在找他的茬。

    我赶紧把这白痴扔出去了。

    要是把TNTL惹怒了,这超市就毁了。我可还得在这儿买东西呢。

    不过那大叔干嘛像要吞了我俩一样瞪着我们啊?为了让TNTL冷静下来我容易吗我!

    并且我还忘记了正常的老头子是不可能把一个壮汉单手提起来并扔出十米远的……

    或许我该问问Wrench他老爹有没有什么发明能更改别人的记忆。现在已经收到了不少警惕的目光。

    心塞……


    7月18日    星期一    雷阵雨

    Umbrella今天精神一点儿了,还把我给它做的营养餐全部吃完了。我就说嘛!我做的饭怎么会不好吃!

    Yoyo似乎是打算一直赖在这了,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有点儿烦。虽然自从那件事后他经常这样做,但我还是觉得有点儿不对劲,他看起来有点儿紧张还有点儿担忧。

    他晚上出去接了个电话,应该是他上司的,我隐约听到他们吵了起来。Yoyo回来后并没有和我说什么,但我觉得他来我这儿多半是因为他要在这附近执行任务,而这样的话那几个家伙应该也是因为任务才过来的……

    或许我退休的时间早了点儿,一头雾水真是让人不爽。


    7月19日    星期二     雷阵雨

    很平静的一天。

    Umbrella越来越精神了,今天也吃光了营养餐。

    Yoyo上午出去了一趟,不知道是干什么去了。这几天他很反常,我能感觉到他浑身一点儿破绽也没有,这种状态已经保持很久了,我担心他会因此而非常疲惫,从而影响到任务。

    我知道,他已经是老手了,不可能会犯这种新人才会犯的错误,那么恐怕就是在担心我吧。真是的,虽然我确实已经是个老头子了,但我可不是那种弱不禁风跟纸片似的骨头架子!

    傻小子。


    7月20日    星期三    阴

    想喝酒了,但现在恐怕不行。我赌五毛钱Yoyo会把酒瓶抢走扔掉。最近几天他越发神经质了,劝他他也不听,只有在我保养武器的时候他才会稍微松口气。

    他们到底是有什么任务?感觉非常危险。

    Umbrella貌似彻底没有问题了,今天在猫爬架上窜来窜去,非常敏捷。
话说,一直没给它修剪指甲,不知道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算了,太麻烦了,出了问题再说吧。

——————————————————————————————————————

没做完作业还来作死的我......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