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FLLFFL的退伍日记,现有YF

设定FLLFFL是从部队退役的老兵。

设定Umbrella是猫。

其他cp顺其自然好了(当然前提是能写到那)

暂定。

——————————————————————————————

                7月1日   星期五    晴

       退役了,在一个听说治安还不错的小区里买了套房,三楼的。剩下的钱足够我活一辈子的,或许我可以用其中一半做点别的,免得浪费。
不过就像那几个混蛋说的那样,我可以安心养老了。

                7月2日    星期六    晴

       上午去家具城添置了一些家具。现在的家具花样真多,虽然大多不过图个样子。不过我不得不承认我挺喜欢那个沙发的,坐着很舒服。

       下午去买电器,不太明白那种扫地机器人是干嘛的,在我看来只是在地上转圈嘛!反正我身体还硬朗,打扫房间什么的还是很轻松的。

                7月3日    星期日    阴

       我收回昨天的话。不想再大扫除了。腰好痛……

       今天就在家里躺着好了。

                7月4日    星期一    多云

       在小区里转了几圈。这里绿化还不错,住在这个小区里的人也都还挺友好,不过刚刚遇见的那个六楼的老婆子看我的眼神有点儿不大对劲,还邀请我去她家里坐坐。

       她不会看上我了吧?

                7月5日    星期二    多云转中雨

       虽然带伞了,但买的东西太多,还是被雨困在超市门口了。

       真想念我的新家,好想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啊。

       在超市后门看到一只黑色的猫崽,看起来像是被人遗弃了。要是没人把它抱回去,大概几天后就会死吧。

                7月6日    星期三    晴

       六楼的老婆子今天早上来敲门,是来送早餐的。

       她笑得可开心了,还冲我抛媚眼。

       真是吓死我了,她绝对是看上我了!

       不行,我必须想办法让她打消那种念头。

       明天去找别的住户打探打探消息好了,要找出让她再也不上门的办法。

       绝对!

                7月7日    星期四    晴

       今早遇到一个清晨遛狗回来的老头子,隔壁栋的,也深受那个老婆子的骚扰,他说这老婆子对动物的毛过敏,他养了狗之后那老婆子就再也没找过他了。

       她今天不仅是送早餐,甚至还进来了,俨然以主人自居。

       决定了!一会儿就把那只猫带回来!

                7月8日    星期五    多云

       昨天下午带着那只猫崽去了宠物医院,又买了一堆猫咪用品回家。

       还好客厅足够大。

       医生说这只猫有一岁半了。身体不是很好,上任主人并没有好好对它。

       这只猫的名牌上写着Umbrella,那以后也这么叫它吧。

       它罕见的紫色眼睛很漂亮。

       对了,那个老婆子今早进来看见Umbrella时脸都白了,说了几句话就走了。我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表示感激,所以我今天一天都在家里陪它玩。
Umbrella好乖,但它好像有点儿怕我。真奇怪,我应该没对它做过什么奇怪的事啊?是那个该死的前任给它留下心理阴影了吗?

                7月9日    星期六    多云

       早上抱着Umbrella出去遛弯,听隔壁栋的老头子说外边新开了一家寿司店,昨天刚开张就受到好评。

       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本来不想去,但在我和老头子聊天说到寿司时Umbrella微微动了一下。如果我不是从军队出来的说不定根本就看不出来呢!

       所以我中午带Umbrella去了一趟。

       我觉得它肯定很高兴,因为它被我抱在怀里时也不像一开始那么僵硬了。开了个好头。

       或许我该感谢一下这位曾经的炊事班大厨?

       但进到隔音很好的厨房我看到Jomm和以前一样地挥着大刀切寿司。

       还是算了吧。

       话说,Jomm为什么在这儿?

                7月1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一大早,Yoyo就上门了。对了,我还没有介绍,Yoyo也是部队出来的,还是个军三代,不过由于在小时候看电视迷上了yoyo球,不怎么会用枪,倒是学会了拿yoyo球砸人。他家老爷子也好笑,竟给他定做了一个专门用来砸人的yoyo球,天天带着。

       我才不是羡慕呢!我才不会因为jet sword不能带在身上而失落呢……

       不过能把jet sword带出军营倒也是多亏了他。

       啊,扯远了。

       Yoyo带了很多菜,给我做了一份丰盛的午餐,顺便对于我养了一只猫表示惊讶,在听完我的说明后就直接打电话叫人准备处理掉那个老婆子了,还好我把他拦住了。

       这脾气,都是我们惯的。

       Umbrella险些被Yoyo的鱼收买了,还好我发现的及时。

       唉,看今晚Yoyo那兴奋劲儿,我明早估计又下不来床了。

——————————————————————————————

离开学还有20天,我这么悠闲真的好吗......

作业有80%没写啊orz

评论 ( 5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