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RHG】A Little Difference(7)有YF

今天下雨了,开心。

————————————————————————————————

61、
不管怎么说,Chuck也是身经百战的摇滚斗士,所以在Jomm的刀劈过来时他险险躲开了。
然后他一回头就看见了那张爽朗的笑脸。还有那把刀。
“卧槽Jomm你干什么!”
“放心,我用的是刀背。”Chuck从这爽朗的回答里听出了浓浓的杀意。
但他依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62、
TNTL看着Chuck和Jomm一前一后跑出房子,在院子里打成一团,默默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吃早餐。
63、
然后TNTL发现Umbrella仍然站在那里看外面两个人打架。
“吃早餐吧,他俩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
“好的TNTL叔叔。”Umbrella点了点头,坐回座位,双手捧起一个寿司放到了嘴里,三秒钟后又拿起了一个,再三秒又一个……
于是TNTL看着Umbrella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解决了早餐。
64、
其实Umbrella的吃相并不难看,只不过是面无表情地把食物塞到嘴里嚼,然后再吞下去。
唯一和旁人不太一样的就是嚼东西的频率太快了而已。
65、
Yoyo和FLLFFL也听到了邻居家传来的爆炸声。
“小Umbrella不会有事吧?”FLLFFL有点小小的担心。
“放心,我告诉他保护好自己。他好歹也是那个什么伞组织的王牌。”Yoyo则是毫不在意,专心致志地给FLLFFL喂早餐。
66、
虽然FLLFFL决定和Yoyo分手一小时,但还是没敌过Yoyo的厚脸皮,被以“你腹部受伤了不能到处乱走”为理由堂而皇之地放在Yoyo腿上喂早餐。
挣扎无果。
67、
Yoyo和FLLFFL一口一个,但每次嚼都得用十秒左右,而且他们吃的比Umbrella多。
所以他们吃完时Jomm仍然在追着Chuck砍。
68、
吃完早餐,Yoyo非常满意地用公主抱的姿势把FLLFFL抱了起来,向门外走去。
“Yoyo你快把我放下来!”
“你现在可是伤员。”Yoyo理直气壮地反驳,“你要是再乱动把伤口弄裂……”
听到Yoyo暗含威胁的话,FLLFFL很明智地不动了。
上药什么的最讨厌了。FLLFFL表示自己很不开心。
但他显然忘了伤口要按时换药。
69、
他只知道当务之急是要转移话题。
“哈哈,哈哈,那个啊,Jomm今天也太逗了,居然被Umbrella迷住了啊,哈哈,话说Umbrella的手感真那么好?”
Yoyo轻轻勾起嘴角:“那又如何?在我眼里你的手感永远是最好的。”
70、
看着媳妇满脸通红地往自己怀里钻,Yoyo表示心情愉悦。

————————————————————————————————

但被自己写下的小两口闪瞎狗眼的安然表示现在心情非常不愉悦。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