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会说话,有冒犯之处请多包涵,不胜感激。
杂食。
偶尔产粮,质量也就那样。

【FU】再也没有看见

明天只考半天真是太好了。

考试的午休时间太长了吧。

等公交车回家等了三十分钟心累。

于是决定码字。

于是就这么写出来了。

如果不嫌弃就看一看吧。

------------------------------------------------------------------------------------------------------------------------------------

        之后Umbrella再也没有见过FLLFFL。
        他在加入Nemesis后三个月左右就不再住那里的宿舍了。他在附近的一个小镇买下一套房子住了进去。
        和他的爱人一起。
        他的爱人很温柔,会牵着他的手,带他在公寓里一遍一遍地走,让他好好记住房间的摆设。
        他的爱人也会在每天早上做好早餐,然后去二楼叫他起床。
他的爱人还会在好天气的夜晚拉他出来散步,让他感受晚风吹拂脸颊的温柔。
        和他爱人一样的温柔。
        偶尔,Gyro他们回总部时会路过这里,进来和他打个招呼,然后大家一起享用晚餐。饭后,Gyro他们总是愿意和他的爱人聊上一会儿再离开。
        他爱人的朋友每周都会过来两三次,带着酒。当那些人全都喝醉之后,他就去把地上的酒瓶一个个捡起来,小心地扔进垃圾箱。
        但他要小心别碰到他的爱人,不然他的爱人会抱住他不松手。
        他爱人的朋友对他不太待见,大概是他曾经让爱人受伤的缘故吧。
        有一次其中一个朋友只喝了个半醉不醉,一下子揽住他的肩膀抱怨着他爱人挑选伴侣的眼光,最后却含糊地对他说了声谢谢。
        他觉得爱人的那个朋友酒醒后不记得这件事真的是太好了,不然一定会被恼羞成怒的那人追杀。
        他一直觉得爱人的那个朋友很可爱,还有一点儿小傲娇。
        但他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免得被炸伤。毕竟现在他可没有办法躲过这样的攻击。
        虽然他觉得爱人的那个朋友更适合他的爱人,但他觉得他的爱人能选择他真的是太好了。
        让他在生命的最后十年,能够感受到以前在伞公司从未感受过的幸福。
        “谢谢你,FLLFFL。”近一个月无法说话的他借着回光返照吐出了最后的话语。
        “不用道谢,因为我爱你啊。”
        他就知道,他的爱人一定在。
        虽然他看不见。
        他轻轻勾起嘴角,陷入永远也无法醒来的梦。

--------------------------------------------------------------------------------------------------------------------------------

应该很好理解吧。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罗砂 | Powered by LOFTER